淮南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文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1-06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应邀来校,在舜耕会堂作《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报告会,在校校领导郑明东、宫能平、周旭出席报告会。

会场(摄影:施培松)

顾文在简要回顾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反腐败斗争史基础上,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反腐的经验及其启示,深刻阐述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内涵,深入剖析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旗帜鲜明地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路径举措,使全体党员自觉做到时时讲党性、处处重品行,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郭永存在总结时指出,顾文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体听众深受教育警醒,对于我们在新时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郭永存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确立了“双一流”创建目标和“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学校正走在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是坚强保证。郭永存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报告内容,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服务支撑我省“三地一区”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学校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撰稿、核稿:组织部 黄广顺、涂有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