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21-11-05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朗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周旭指出,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促进干部廉洁从政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干部选拔任用规程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学校党委关心和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校创建“双一流”奋斗目标,必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激浊扬清,扶正祛邪,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周旭作了题为《以案说纪——为“双一流”创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专题辅导报告,通报了近期查办的高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了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领域的政治生态,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要求中层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宗旨讲学习,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不断锻造自我,进一步筑牢廉政意识;要强化履职讲担当,切实肩负起新使命,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要慎终如始讲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廉洁从政讲坚守,切实做好自律表率,努力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前,校纪委向每位新提任中层干部发放了《中层领导人员任前告知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学校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谈话会。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林贝贝、汪至诚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淮南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文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开展民主接待日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