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道方一行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道方一行。

会见现场

袁亮讲话(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张道方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高峰学科建设、理工医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指出,自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围绕理工医融合、“双碳”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开展深入合作,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共创美好未来。

张道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在高峰学科建设和“双碳”平台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期待双方围绕新领域积极开展合作,携手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委组织部、科研部负责人,上海理工大学规划发展处处长李川、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杨其国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会见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葛春贵一行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