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安徽省地矿局313地质队交流调研

核稿:陈楠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荣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5-30     浏览量: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一行4人到安徽省地矿局313地质队调研交流,受到了地质队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郑明东对313地质队在学校发展、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学校访企拓岗的工作安排,表示此次走访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状况、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情况。

交流现场

参观安徽深部钻探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摄影:吴荣新、刘兵)

313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王松根介绍了313地质队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经营理念、科技创新等。“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级高工带领参观了朱恒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安徽深部钻探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介绍了中国钻探的发展历史及新技术应用等。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荣新

核稿: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喜讯丨王建华校友荣获2022年度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