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核稿:庞建勇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薛维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6月2日至4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学院8支参赛队伍从全省39所高校,24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同时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决赛分为“建筑+绿建”、“建筑+结构”、“结构+机电”、“结构+工管”4个模块,我校5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建筑+绿建”、“建筑+结构”2个模块的决赛,其中“建筑+绿建”模块3个一等奖均被我校学子获得。决赛采用“学生线上汇报,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参赛队伍通过线上进行作品整体介绍及成果展示汇报。

“建筑+绿建”一组一等奖效果图 (供图:薛维培)

据悉,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是安徽省B类学科竞赛,是安徽省土木工程学科通过BIM平台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学科技能的培养,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由土木建筑学院负责组织多名熟悉BIM设计和施工业务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选拔优秀学生组队,积极备战竞赛。决赛前夕,学院领导又为参赛学生作赛前动员,鼓励大家赛出水平、争取好成绩,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提供完善的软硬件服务,做好后盾。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薛维培

核稿:庞建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四次研讨会 下一条:校第三届“恒宇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全国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