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建设

核稿:丁志强 撰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李孝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园基本建设处      日期:2022-06-07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深入校内在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处,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指导现场(摄影:陈峰)

周旭先后深入医教研协同创新中心、B-4和C-4学生公寓、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对疫情防控、项目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周旭强调,校内在建项目既是民生工程、育人工程,又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基础性保障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师生非常期盼;项目参建各方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要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检查指导后,周旭深入项目办公区和生活区,走访慰问了项目管理人员和建设人员。

撰稿:校园基本建设处 陈峰、李孝坤

核稿:丁志强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蔡宜骅、郭永存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郭永存会见淮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