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骅、郭永存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6-07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就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淮南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颜冬松等陪同调研。

听取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介绍(摄影:尤佳锋)

蔡宜骅、郭永存等听取了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关于园区概况、运营现状以及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入驻企业的发展和运营现状,实地察看了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寰电智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和研发厂房装修改造情况。

郭永存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指出,大学科技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挥政策优势,提升服务能级,吸引更多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园区;要利用平台优势,突出目标导向,对接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需求,积极调动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坚持大学科技园的大学属性、科技特征,瞄准淮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需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把园区建设成为学校主动融入和服务淮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走访调研结束后,蔡宜骅在市双创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听取高新区管委会、科创中心和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以及在孵企业代表等意见建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淮南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入选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建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