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腿——学校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工作

核稿:赵宁 撰稿:学生处 刘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06-08     浏览量:

为让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时办理各项手续方便快捷,学校近期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工作。6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召集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党委研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与软件厂商商讨确定毕业生离校线上办理批次、环节流程等事宜;下午,召集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工作秘书,就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集中培训。

会场(摄影:高圣涛)

董雨指出,线上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是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即将离校毕业生的一项暖心之举,要把好事思好想好做好,推进离校手续线上办理落实落细落地;各相关办理部门要任务清晰、职责明确、通力配合,有机衔接,真正让毕业生感受到智慧便捷、省力省心;各学院要将学生在线上办理的切身体验感和评价及时反馈,就一些个性化的问题及时沟通、密切联系,从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优化路径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董雨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一个接续的过程,各部门要甘于做铺垫性的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出“功成”之力,而不求“功成”之誉,从而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

据悉,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6月10日开始上线使用。

撰稿:学生处 刘瑞

核稿:赵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为土木建筑学院学子讲授党课 下一条:青春向党,接续奋斗!袁亮为毕业生党员上思政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