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聘任仪式

核稿:陈楠、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迪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6-10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全国知名钻探专家、大国工匠2018年年度人物朱恒银为安徽理工大学教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郑明东出席聘任仪式。郭永存为朱恒银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会前,校长袁亮院士亲切会见了朱恒银大国工匠,对朱恒银大国工匠加盟安徽理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

颁发聘任证书(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朱恒银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朱教授46年来从事地质钻探第一线野外工作,扎根地矿事业,为我国地质科技创新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发展格局,指出学校正以“双一流”创建为引领,坚持“四个融入”,服务“三地一区”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奉献安理智慧。期待朱教授在安徽理工大学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劳模”风范和“工匠”精神,促进学校地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朱恒银教授在致辞中感谢聘任他为安徽理工大学教授,同时很高兴成为安徽理工大学的成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担职尽责、追求卓越,为学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由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主持。科研部、人事处负责人及地球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聘任仪式。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吴迪

核稿:陈楠、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科学与工程省Ⅰ类高峰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第十三届“阅读之星”和“阅读达人”表彰大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