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十三届“阅读之星”和“阅读达人”表彰大会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王竟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6-10     浏览量: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人文底蕴,有效推动书香校园建设,6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第十三届“阅读之星”、“阅读达人”表彰大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高柯柯等10名“阅读之星”和刘洪磊等20名“阅读达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孟祥瑞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华民族从来都是酷爱读书、勤奋学习的民族,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读书和学习这个优良传统。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住读书的好习惯,坚持在书中徜徉,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要求图书馆再接再厉,把各种阅读推广活动办得丰富多彩,切实起到鼓励读书的作用,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

表彰会现场(摄影:王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三届“阅读之星”和“阅读达人”的通知》。获奖者代表、化学工程学院高柯柯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读书可以通过他人的智慧来丰富自己的学识,完善自己的灵魂和人格,希望和同学们一起立鸿鹄之志,展现青春的激昂风采。

大会由图书馆负责人主持。获奖同学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撰稿:图书馆 王竟力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诚实守信 感恩于行——我校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