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首批省级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校内审核验收

核稿:王军 撰稿:党委组织部 吴秀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6月7日至10日,党委组织部组成验收组一行5人对首批省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校内现场审核验收。验收汇报会由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吴秀清)

会上,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从“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培育创建重要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负面清单自查等方面,汇报了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期间的主要工作,展示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对两个培育创建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验收组还就党建特色品牌凝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还观看了培育创建工作视频,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围绕创建有关重点工作与创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党委组织部 吴秀清

核稿:王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表彰仪式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