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表彰仪式

核稿:陈向君 撰稿:材料学院 武迪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亲切会见了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许大红,对他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未来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入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攻克技术难题,实现校企共融共赢。

袁亮院士会见许大红董事长(摄影:张庆贺)

奖学金表彰仪式在崇义楼B118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企业有关人员出席仪式。材料学院相关领导、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仪式。

郑明东对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讲述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传承安理精神,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才能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奖学金表彰仪式现场

许大红代表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培育莘莘学子的学校领导、老师表示崇高敬意。他从企业的创业历程、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敢于抓住时代赐予的契机,不断钻研创新,立宏远之志,有真格之行,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意为安理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今后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021级3班王贺、矿物加工工程2021级硕士研究生朱怡分别代表“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她们感谢学校、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业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会化荣誉为前行的动力,以持续努力的姿态,在拼搏中绽放青春,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许大红颁发奖学金(摄影:田申)

表彰仪式结束后,许大红为参会学生作创新创业报告,从品德塑造、打牢基础、勤奋实干、造就过硬本领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并希望学生弘扬“注重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品质,在求索新知、励志前行,努力成长为具有国家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卓越人才。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底,公司致力于打造为一家集分选、包装、搬运、仓储、装卸为一体的智能园区物流设备综合制造商。公司于2021年在我校设立“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旨在奖励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优秀一年级本科、硕士研究生,激励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撰稿:材料学院 武迪

核稿:陈向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工会荣获新《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首批省级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校内审核验收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