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校2021-2022年度“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为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学校自4月份以来,开展了2021-2022年度“最美家庭”的评选活动。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最美家庭”评选表彰办法(2021年修订)》,各基层党组织从“家庭和睦”、“邻里关系”、“敬老爱幼”及夫妻双方的“工作表现”等方面认真考察并推荐了20个候选家庭。经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认真评选并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最终乔国通、朱俊奇、刘健、张文涛、张军、吴金荣、高圣涛、高娟、魏东等9个家庭荣获了2021-2022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把学习宣传先进模范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之中,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了好家风,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实,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激励更多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校工会 张国胤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校工会荣获新《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