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荣获新《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近日,从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关于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学习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情况的通报》中获悉,我校工会荣获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学习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2年4月,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校工会及时响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营造了学习宣传新修订《工会法》的浓郁氛围,广泛动员了教职工参与测试活动,4月25日至5月25日之间,先后有200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测试,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修订的《工会法》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工人阶级的关怀、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工会法》权利和义务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性。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陈忠琴、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校2021-2022年度“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泰禾智能科技”新生奖学金表彰仪式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