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工作

核稿:黄绍服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一行到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淮南市政府领导及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向罗平一行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对入园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罗平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速度表示肯定,希望大学科技园要更加充分利用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吸引多方资源,引进优质项目,充分发挥高校服务“三地一区”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淮南市从资源到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力度,促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郑明东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将会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创新资源,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平台建设。

淮南市科技局、淮河能源集团、高新区管委会、淮南煤化工园区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撰稿:大学科技园 尚莎莎

核稿:黄绍服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锡源爆破”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 下一条:学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