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会见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总经理谢守冬一行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221会客室亲切会见了我校2007届校友、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守冬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永存对谢守冬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宏大爆破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谢意,并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条件以及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发展布局等情况。郭永存指出,爆破专业是学校传统特色、备受社会关注的老牌专业,为爆破行业培养了大量工程专业技术骨干人员。长期以来,学校与宏大爆破集团保持着密切友好合作关系,在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加强联络、碰撞思想,找准切入点、契合点、融入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建行业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平台,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良性互动、精准对接。

谢守冬对母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自豪,并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和愿景、股权改革取得的成效,期待母校在科技攻关、科学研究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助力企业破解“卡脖子”技术难题,实现校企合作长效共赢、高质量发展。

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李萍丰、技术经理张兵兵,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办)、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据悉,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于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板块,具有大中型矿山露采、地采以及现场混装三大核心优势,提供矿业一体化方案解决服务,年服务产值超过70亿。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唱响安理好声音 | 我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召开研究中心及科研项目2022年中总结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