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廿六载 深情馈母校——校友李中兵捐赠10万元

核稿:徐泽绵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近日,我校精细化工专业1996届校友、南京首屏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中兵主动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充实“化工专业奖学金”。

“化工专业奖学金”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校友捐赠设立,2015年至今已颁发七届,每年在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毕业年级学生中评选表彰,激励毕业生扎根专业努力奋斗。

李中兵校友6月中旬应邀返校参加第七届“化工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时,详细了解该奖学金设立、颁发及资金情况,当场向学院表示愿意捐赠10万元,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加奖励范围和额度。

据悉,李中兵校友为南京首屏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南京市政协委员、秦淮区政协常委、民盟江苏省委省直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南京市工商联执委、江苏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市合肥商会会长、南京市庐江商会终身荣誉会长。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杨志华

核稿:徐泽绵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中国研究生》以“坚守科技报国初心 担负能源强国使命”为题报道我校优秀博士研究生张元春先进事迹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