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核稿:张平松 撰稿:科研部 胡彪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胡彪)

会上,科研部汇报了2022年1-6月份各单位科研指标完成、各类科技奖励申报等科研总体工作情况,解读了省教育厅、科技厅相关科研工作改革举措与重点,并就暑期科研走访、融入长三角科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结项、科研助理招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阐释,提出重点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及质量要求。

郑明东通报了学校近期的要项工作,强调科研工作的优良与否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双一流”目标创建和高质量发展速度。大家作为科研管理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师生科研服务为中心,积极对接好专家、市场、企业、政府,对接好学校及学院结对的战略合作伙伴;要对标年度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目标,落实“清单制”,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围绕建设指标抓落实;要充分掌握自家科研底子,清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做好人才引育、成果培育等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研创新和学术诚信时刻记心,切实做好暑期科研提升工作。

校科研部、各学院(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第一附属医院、高等研究院(合肥)、大学科技园等单位的科研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撰稿:科研部 胡彪

核稿:张平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行省协同创新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