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省协同创新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

核稿:沈豫浙 撰稿:科研部 寻芳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07-02     浏览量:

为加强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6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29会议室召开了省协同创新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参加会议,2020-2021年度立项的16个项目进行了汇报答辩。

会议现场(摄影:寻芳芳)

会上,16位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主要研究进展、中期考核指标完成、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协同合作单位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现场专家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内容及中期材料,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并评定了等级。

郑明东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项目现阶段进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课题组要以本次中期检查为契机,查缺补漏,务求完善,努力做好项目的后续工作。同时要高效合理地利用经费开展科学研究,加强产学研合作和成果产出质量,切实发挥好协同创新成果的转化,服务好地方和行业社会经济发展。

撰稿:科研部 寻芳芳

核稿:沈豫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