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袁亮到“安理家园”现场办公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7-03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深入“安理家园”,围绕教职工反映的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郭永存、袁亮现场听取汇报(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袁亮听取了关于“安理家园”一期项目收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阳台封闭工程建设进度,实地查看教职工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郭永存强调,“安理家园”建设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安理置业要敢于正视问题、勇于直面困难,按照6月10日“安理家园”工程建设问题大接访提出的要求,拿出“务必解决”的态度、“当场解决”的速度和“彻底解决”的力度,加快推进永久水电工程建设,强化物业贴心服务,用更多有温度的举措、暖民心的行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教职工“心声”变“掌声”,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合力。

袁亮强调,“安理家园”工程建设已全面进入扫尾阶段,安理置业要畅通渠道,对教职工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一核实、耐心解决、及时反馈,定期公开工程建设事务,确保信息对称;要树牢“三有”理念,厘清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责任,邀请教职工参与,共同依法依规维权;要结合实际,把工作做得再细致一些、再全面一些,做好窗户限位器安装、公共空间美化等工作,力争让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成色更足。

学校党政办公室、安理置业以及承建单位、物业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安理家园推进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青春筑梦想·创富赢未来 | 2022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走进我校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