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临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核稿:党委组织部 秦朗 撰稿:总务部 张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2-07-06     浏览量:

7月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赴临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临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葛金海陪同参加调研。

周旭首先来到临泉县杨小村和王香铺村,详细了解两个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计划,实地查看了我校援建的大棚蔬菜基地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乡村振兴首先要抓产业振兴,杨小村的大棚蔬菜项目,王香铺村的甜叶菊项目实施效果都很好,促进了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试,大胆闯,继续巩固和发展产业项目,促进内生可持续发展。周旭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收入、健康情况,并给每户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调研蔬菜大棚

在临泉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周旭与葛金海以及临泉县有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卫健委、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教育局等部门希望学校帮扶的具体内容,并就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定点采购农产品、乡村规划设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机设备研发、关心关爱临泉籍大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旭表示,自2014年学校定点帮扶临泉县以来,校县双方紧密联系,勠力同心,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在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学校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帮扶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为扎实推进临泉县乡村振兴贡献安徽理工大学力量。

乡村振兴座谈会(摄影:张亚)

葛金海对我校近年来为临泉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校与临泉县继续同心合力、同频共振,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党委组织部、总务部主要负责同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等陪同参加上述调研。

撰稿:总务部 张亚

核稿:党委组织部 秦朗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夏晓丹荣获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赴海螺集团和奇瑞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