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征兵工作推进会

核稿:方运纪 撰稿:党委武装部 徐意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7-07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校2022年暑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徐意刚)

鲁超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大学生、尤其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要从提升国防安全的角度将优秀大学毕业生选送部队,要从社会长治久安的角度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鲁超要求各学院会后立即召开党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征兵工作,实行“包保”制,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学生及其家长的思想工作,建立工作责任制与责任追究制;要求党委武装部认真梳理学院提出的建议、意见,全方位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立征兵工作情况通报制度。

会上,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全省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和《关于扎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征集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希望大家从高质量就业的角度认识毕业生征集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学校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我校上半年兵员征集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暑期征兵工作。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党委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委武装部 徐意刚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袁亮出席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22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