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校运动队作出征动员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2-07-15     浏览量:

7月14日,体育部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运动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和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赛前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参赛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周旭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校运动队参加各项比赛,所有参赛队要以“更自信、更努力、更顽强”的态度迎接比赛的挑战,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各项比赛的拼搏,尽全力为我校竞技体育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会后合影(摄影:蔡劲松)

周旭代表学校对即将出征全国比赛和省运会比赛的校运动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克服天气炎热困难,合理安排运动量,做好赛前冲刺训练,做好技能、体能储备,力求达到赛前最佳状态;二是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文明、规范参赛,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赛出安理水平、赛出安理风格,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三是要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各项要求,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饮食安全、身体安全,防止意外发生。最后他预祝我校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载誉而归!

据悉,校男子篮球队将于7月22日代表安徽省高校奔赴太原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联赛;校男子排球队、游泳队、武术队分别于7月15日、17日、23日奔赴滁州市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


撰稿:体育部 王玮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参加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