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调研指导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

核稿:何昌珏 撰稿:芜湖研究院 郭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      日期:2022-07-25     浏览量:

7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深入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摄影:叶梦敏)

郭永存认真听取了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在党建、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双招双引、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研究院成立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院作为学校与芜湖市共建的新型研发平台,要对标芜湖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需求,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市场化要求规范运营,不断创新机制体制,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在政府的支持下,逐步实现自我造血功能。

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及其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芜湖研究院 郭阳

核稿:何昌珏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承办FCES 2022“新工科背景下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论坛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安徽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