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7-30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主持。学校在行政楼11楼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场

解平通报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对各高校前期为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各类就业岗位宣传推介和校园招聘服务;二是推深做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四是严肃认真地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五是做好就业工作回头看和督查考核工作。

董雨以《系统联动、主动应变,力促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题作交流发言。他围绕全链条联动,确保就业工作推进到位;多渠道互动,确保招聘应聘走深走实;调结构主动,确保就业对接产业需求;多维度行动,确保指导服务温度力度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切实扛牢就业工作政治责任,以超常规举措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迎难而上,用心用情、用功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的经验做法与工作成效。

董雨交流发言(摄影:郑孝莲)

会后,董雨及时召开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统筹协调,认真梳理各类政策岗位信息,做好宣传引导和报名组织工作。要求各学院以“无愧于心”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时时刻刻念念不忘”的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压茬推进、分解任务、重点帮扶,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力促未就业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学校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业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各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防治肝炎 健康你我 | 我校第一附院开展“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