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校田径队、乒乓球队作出征动员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2-08-17     浏览量:

8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为即将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校运动队作出征动员,体育部负责人以及田径队、乒乓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动员会。

会后合影(摄像:蔡劲松)

宫能平代表学校对运动员、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朝气蓬勃、满腔热血的精神状态,用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我校体育风采。同时,宫能平对参赛师生在安全和纪律方面提了要求,要求外出参赛人员务必保障自身安全,严格遵守比赛各项规定,并期待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据悉,田径队和乒乓球队共计5名教练员、15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月18号和22号在滁州市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

撰稿:体育部 王玮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秦经刚研究员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校民监会组织业主代表督查安理家园建设情况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