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检查指导校史馆建设情况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李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8-22     浏览量: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检查指导校史馆建设工作。

袁亮深入各场馆认真查看布展情况,听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点评指导。

指导展板文化,介绍杰出校友事迹

查看指导国家科技进步奖展区

查看指导科技创新展区(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校史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史馆建设工作,党政领导亲自谋划、亲自布局,将校史馆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抓建设、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袁亮指出,学校是安徽省第一所工科高校,与合肥工业大学同根同源,学校历史悠久、文化浓厚,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史的高度浓缩,要依托校史馆把学校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表达出来,让校史馆讲好安理故事,打造有温度的校史馆。袁亮要求,建设单位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精做细,在新生开学前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李洁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为全校辅导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全国优秀辅导员饶先发为我校辅导员作专题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