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校手球队作出征动员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2-08-24     浏览量:

8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为即将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校手球队作出征动员。

宫能平代表学校向手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把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特别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我保护以及运动安全等方面。他对球队参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拼搏。弘扬体育精神,要秉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赛出安理学子的风采;二是要团结协作。手球是集体项目,靠的是整体和团队协作,团队获胜才能更好地凸显出队员个人的价值;三是赛出水平。赛场上要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充分地展示出来,精心谋划,齐心协力,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合影(摄影:王玮)

体育部负责人以及手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动员会。

据悉,我校男女手球队共计4名教练员、32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月28号在滁州市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

撰稿:体育部 王玮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陈庆一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