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核稿:马蓓蕾 撰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08-23     浏览量: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带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合肥,走访了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业务中心等用人单位。

交流会现场(摄影:汤圣军)

交流中,受访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安徽理工大学访企拓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远景规划、校友发展、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意向等,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宫能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和推深做实“四个融入”战略举措进展。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是高校培养人才的落地工作,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于学生联合培养成才、推动校企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学院还与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撰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核稿:马蓓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为校手球队作出征动员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煤炭地质局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