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亲切会见“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行政楼1115会客室亲切会见“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详细询问朱恒银教授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生活状况等。袁亮指出,朱恒银教授扎根祖国探矿事业40余年,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地质工作者为国奉献、勇于突破、追求创新、团结协作的工匠精神。希望朱恒银教授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风范,促进学校地质、水文等学科发展,为学科培养硕博人才。袁亮强调,朱恒银教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求地环学院建好“大国工匠创新工作室”,围绕工作室研究方向配好科研人才,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朱恒银教授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担职尽责、追求卓越,为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贡献力量。

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亲切会见国家级人才王文新教授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启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