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袁亮院士亲切会见国家级人才王文新教授

核稿:胡东 撰稿:医学院 张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行政楼1115会客室亲切会见王文新教授。

会见会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首先向王文新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表示祝贺,亲切询问了其工作、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袁亮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及开放办学等情况。他指出,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资源,要将人才引进与培养放在首要位置,要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开放包容的发展空间,发挥人才在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打造团队等方面全方位引领作用,为服务“三地一区”“十大新兴产业”贡献智慧。

王文新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职来校工作后,将在医用材料、药物创新和基因治疗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贡献力量。

校人事处、医学院和中哲健康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医学院 张雷

核稿:胡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袖珍妈妈”做大事 | 为安理学生家长点赞 下一条:袁亮亲切会见“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