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创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核稿:乔国通 撰稿:教务处 杨洋、王青华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8-31     浏览量:

近日,经学校遴选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我校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TLD算法和步态算法的六足多地形追踪机器人》成功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改革成果展示项目,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交流。

《基于TLD算法和步态算法的六足多地形追踪机器人》项目于2020年正式立项,立项后团队认真开展研究、积极参与实践,围绕六足架构的煤矿救援机器人研制与改进,申请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项目成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先后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星系”级作品奖等多项荣誉,是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的优秀代表。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遴选出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43项,安徽省共有13个项目入选各类展示项目。至此,我校已经连续7年、共8个项目成功入选年会,彰显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

撰稿:教务处 杨洋、王青华

核稿:乔国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国际TOP期刊连续报道我校煤基固废高值化利用研究成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