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核稿:李颖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王冰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08-31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在舜耕会堂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及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强调了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对返校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要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全力构建校园安全屏障,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学生返校信息收集、核查、审批和进校核验工作;精准掌握未返校学生情况,加强对未返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持续跟进并及时做好备案;辅导员要熟悉政策文件和有关工作流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遇事多沟通多交流,带着温度、带着人文关怀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对研究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要求研究生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学方案,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介绍了秋季学生返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并演示了辅导猫返校审批流程以及新增功能的使用。

撰稿:学生处 张雨蓓、王冰洁

核稿:李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考研很重要,救人更要紧 |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展风采 下一条:我校大创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