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调研指导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核稿:陈孝杨 撰稿:教务处 刘飘、陈庆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9-06     浏览量:

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到教务处会议室,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情况,调研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调研指导。

郭永存认真查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线性代数》《大学物理》等通识课和部分专业课程开学第一课的线上教学状况,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过渡期线上教学准备及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安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有效组织线上教学整体能力的提升。郭永存强调,课堂教学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基础环节,教务处务必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科课堂教学的组织与质量监控,落实好疫情防控过渡期线上教学,合理安排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教学,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建设高水平的本科课堂教学;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线上教学质量标准,组织研讨开学第一课“上什么?怎么上?如何学?”落实以课堂教学促进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带动专业、教材、“金师”建设和信息技术革命;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争取尽快建成高质量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巡查工作。

撰稿:教务处 刘飘、陈庆玲

核稿:陈孝杨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学习强国、安徽青年报专题报道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成效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