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到校开展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核稿:张亚 撰稿:总务部 余水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2-09-07     浏览量:

9月5日上午,省教育厅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第三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审计调查工作,工作见面会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见面会。

鲁超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招标采购、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要求总务部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此次审计调查工作,通过审计与调查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努力加以改进和提升。

见面会现场

省教育厅监审处处长、第三组组长廖文秋就本次审计调查工作目标、人员与分工、内容与重点等方面作出了说明,并对学校配合好本次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务部负责同志从学校后勤保障情况、日常监管和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管理运行情况。

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审计处、财务处、采购中心、总务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总务部 余水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汪谦慎来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献礼党的二十大微电影《逐风》正式发布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