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谦慎来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范涛 审稿:董坤
     日期:2022-09-07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我校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调研。

汪谦慎调研校园情况

汪谦慎调研食堂情况(摄影:施培松、范涛)

汪谦慎对学校周边、门卫室、学生食堂、行政办公楼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对学校前期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上下齐心,文明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并对创建氛围营造、垃圾桶分类、消防器材检查记录、电瓶车上牌管理、传达室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要求。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宫能平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文明创建要求立即整改,对标对表,严格按创建标准补缺补差,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南市市委副秘书长支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超群,市教育局局长杨慎红,山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宣传部 范涛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安全检查 下一条:省教育厅审计调查组到校开展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