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新兵

核稿:赵宁 撰稿:保卫处 徐意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欢送仪式并讲话。

欢送现场(摄影:徐意刚)

鲁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即将奔赴军营奉献青春的18名入伍新兵们送行,向他们光荣入伍致以热烈祝贺。鲁超立足国防重要性与科技强军的立场,分析军队征集大学生、尤其征集大学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勉励他们将学校的优良传统带进部队,在部队这个大舞台上加强思想锻炼、意志锻炼、体质锻炼、能力锻炼,永葆初心,努力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人民。

欢送仪式上,鲁超为入伍新兵们佩戴“光荣入伍”绶带和红花,向入伍新兵们颁发入伍奖励金。

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负责人陪同欢送,并向入伍新兵们赠送了纪念品。

撰稿:保卫处 徐意刚

核稿:赵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化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我校陈军博士后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