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情况

核稿:王传礼 撰稿:研究生院 姚德利、史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评估中心      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9月15日,我校2022级2000余名研究生以线上教学方式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副校长孟祥瑞、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对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平台运行、课堂秩序与氛围、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检查。所有检查课程的任课教师和学生均准时到课,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讲授,研究生积极听讲,平台运行正常,整体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线上教学截屏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要求,校研究生院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正常进行,及时印发《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计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系列通知,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对新学期的课程教学作出周密部署与安排,并要求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各二级培养单位和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内容和实际情况,积极落实教学计划,安排教学任务,做好教学准备;并充分利用腾讯会议(课堂)、QQ 群课堂、钉钉课堂、雨课堂等多种线上教学平台,准备线上教学资料,做好线上教学预案,调试线上教学设备,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及其转换演练,为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劳动。

撰稿:研究生院 姚德利、史蕊

核稿:王传礼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