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核稿:方胜 撰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日期:2022-09-14     浏览量:

安徽省教育厅官网近日公布了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获奖名单,我校荣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的佳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罗芳芳老师参加的“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大学教师组),顺利通过复赛,入围全国决赛(全省高校共4名),目前正在评审。

诵读古今经典,筑梦美好未来。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在参赛过程中以中华经典培根铸魂,注重引导广大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各学院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提交了40多幅作品参加校赛,校内选拔赛专家组从中优中选优,遴选出多组别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角逐;参赛师生在备赛过程中深刻体会中华经典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文化品位和文学素养。在安徽省预选赛中喜获佳绩,这是我校始终坚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文化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丰硕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

撰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

核稿:方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情况 下一条:我校张文涛家庭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