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核稿:李颖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学生处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学校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方案。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张贺海)

学生处负责人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勤工助学工作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劳动意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请大家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审议方案,切实做好本学年勤工助学工作。

会议就本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岗位设置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比上学年岗位设置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充分酝酿,一致同意学生处审核提交的安徽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方案。

据悉,本学年学校共有34个单位提出用工需求,学校本着必要、适当原则共提供1390个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撰稿:学生处 张贺海

核稿:李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新学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督导一附院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