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院士亲切会见陈军院士

核稿:余学祥 撰稿:空测学院 赵兴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17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教授在行政楼1115会客室亲切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陈军教授。

袁亮会见陈军(摄影:施培松)

袁亮院士对陈军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地矿特色等情况。他指出,我校测绘学科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正处于积极发展阶段。他希望陈军院士对测绘学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对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陈军院士感谢袁亮院士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基础地理信息建模、更新与服务的工程科技研究与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突出,期待双方围绕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合作。

科研部、院士办、人事处、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撰稿:空测学院 赵兴旺

核稿:余学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举行陈军院士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新学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