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来校走访调研

核稿:田中良 撰稿:刘艳玲 审稿:
     日期:2022-09-18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来校走访调研。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受学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对朱平一行到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朱平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统战部门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支持民盟基层组织进一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统战部负责人感谢民盟淮南市委对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的重视,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一定会加强与民盟淮南市委的联系,支持、助力民盟支部工作。

朱平与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盟员座谈交流

朱平讲话

  随后,朱平与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盟员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汇报和盟员发言后,她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民盟支部开展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就建言献策、组织活动、吸纳新盟员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支部重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调研,建诤言献良策;抓好人才培养,做好组织发展,提升组织活力。她勉励支部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弘扬“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的精神,强化盟员参政党意识与责任担当,激发支部内生动力,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于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于现代化五大美好安徽建设。就各位盟员所提的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指出了解决办法,并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不断推动安徽理工大学民盟工作取得新进展。

合影留念(摄影:范涛、施培松)

  民盟淮南市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刘艳玲

核稿:田中良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参加“院士安徽行”等离子体所站活动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参加“院士安徽行”淮南站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