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朱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部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考评以PPT汇报的方式进行。17个学院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相继展示,从组织动员、团队活动、专项实践、基地建设、宣传成效、实践成果、特色创新等方面对本学院“三下乡”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交流。

学校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会现场

此前,校团委对115支校级以上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结项评审。

各实践团队汇报(摄影:韩浩)

经综合评审,最终,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获评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暑期,学校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集中组队、分散实践和返家乡社会实践形式,组织近万名青年学子结合社会需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理论普及宣讲、民族团结实践等活动。中国青年网、学习强国、“安徽学联”微信公众号、安徽青年报、淮南日报等多家国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对我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多角度宣传报道。

撰稿:校团委 朱梁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可充电锌空电池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