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

核稿:马芹永 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季颖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瑞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密切配合,凝练出我校的办学特色,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季颖)

会上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和《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单位自评工作手册》的精神和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通过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将迎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为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季颖

核稿:马芹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论坛并致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