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领省政协科技界委员来校调研科技工作。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教授,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淮南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调研。

在大学科技园调研

李和平首先前往大学科技园,听取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关于园区规划布局、运营现状、在孵企业及成果应用转化等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进驻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和企业发展规划。

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汇报(摄影:施培松、范涛)

随后,李和平一行参观了学校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的研究重点、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以及转化应用等情况。

李和平在考察调研中强调,要用好高校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力争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希望学校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新兴产业培育、促进研发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宫能平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及大学科技园、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可充电锌空电池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