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21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西配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会议。

袁亮讲话

袁亮指出,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

袁亮强调,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教育系统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充分认识国庆假期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的压力挑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和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防范化解疫情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和省市校防疫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的政治高度,严把校门关卡、紧盯重点人群、严管重点场所,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和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袁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师生人文关怀,聚焦师生关切,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三有”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科学精准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会上,袁亮通报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宫能平要求各单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工作安排上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稳定事故发生。

鲁超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

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加强交流学习 共促人才培养 | 一附院组织首批科室主任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习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