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一附院与登特菲栏目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4日,登特菲与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战略合作暨《别拿口腔不重视》栏目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淮南圆满举行。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立新,淮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尹廷伟,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谢应海,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开先,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孙卫国、副主任李慧,安徽健康网、合肥论坛《医者》总编吕进以及部分口腔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据悉,《别拿口腔不重视》栏目将通过探科室、短视频等互联网传播形式,以广大网友和口腔健康需求者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内容制作,引导全社会关心口腔健康发展、支持口腔健康行动。

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开先首先向前来参加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登特菲作为一家专注于口腔影像技术,以及智慧口腔生态打造的创新型医疗设备企业,目前已拥有包括口腔CBCT、口腔显微镜、智能牙周探针、3D椅旁系统等在内的多款数字化产品,持续为口腔诊所医院提供可靠稳定的数字化智能设备。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一个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得到了患者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双方本次合作对于淮南口腔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随后,黄开先向现场领导和嘉宾们,详细介绍了登特菲的发展历程、公司研发的高新科技产品以及未来规划等工作情况。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立新表示,在数字化时代下,口腔行业飞速发展,新技术不断完善、提升,我院口腔科一方面致力于让高层次的技术始终务实于基层、服务于百姓,陆续开展了多项颌面口腔等治疗新技术,真正让患者享受一站式优质诊疗服务。今天,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携手合肥登特菲成立《别拿口腔不重视》栏目合作基地意义重大,是一件有利于淮南市人民的好事情。随着口腔新技术、新产品的赋能,我院的技术力量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患者在我院的就医诊疗可以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淮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尹廷伟表示,口腔无小事,别拿口腔不重视。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口腔健康工作,聚焦口腔诊疗的突出问题,把健康口腔行动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此次登特菲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成立《别拿口腔不重视》栏目合作基地,双方将合力打造“智慧口腔医院”,将为淮南人民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安徽健康网、合肥论坛总编吕进上台详细介绍了《别拿口腔不重视》栏目,并结合采访报道案例,告知现场嘉宾朋友,目前安徽的医疗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升。他表示将通过《别拿口腔不重视》这个栏目,将安徽口腔领域内的优秀专家和诊所介绍给有需要的人。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表示,民生重千钧,惠民贵在行。在健康口腔行动中,淮南市积极响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围绕看牙“贵、难、烦”问题,研究制定《淮南市健康口腔行动方案》,居民口腔健康素养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大幅提升。登特菲与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双方共建成果,结合医院现有医疗体系和诊疗水平,在登特菲数字影像先进设备的辅助下,全面加深双方在大型口腔医疗设备及相关领域科研、教学和应用方面的合作,为打造健康口腔的淮南样本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立新,淮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尹廷伟,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谢应海,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开先,安徽健康网、合肥论坛《医者》总编吕进共同为本次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本次合作双方将结合产品与医院服务,发挥各自优势,开放资源、共创共享、深度合作,为淮南市民展现权威的口腔科普内容,提供优质的口腔健康专业服务。

(来源:合肥论坛)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内设机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