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内设机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核稿:朱炜 撰稿:审计处 叶继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2-09-26     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内设机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施培松)

宫能平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加强审计监督的认识,各有关单位要自觉接受审计,积极配合审计,严肃认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在彻底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相互参考和借鉴,做到预防在前。宫能平对此次做好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要从坚持依法治校、建设法治校园、维护规范有序的工作秩序的高度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审计案例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要把单位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有效执行作为重点,推进党政同责同审,促进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要强化结果运用,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各相关单位要深度联合审计处共同推进协同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学校审计处负责人从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等方面对即将开展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了工作部署。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内设机构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参加会议。

撰稿:审计处 叶继森

核稿:朱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一附院与登特菲栏目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建引领,才聚江城,扬帆芜湖”学生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