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28     浏览量: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部署安排2022年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2022年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鲁超指出,当前国内尤其是省内疫情防控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国庆节假期临近,人员出行和聚集性活动增加,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对此全校上下要有清醒的认识、充分的准备,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鲁超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第一时间做好政策的传达、解释工作,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争取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照工作要求查短板找弱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系统研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秋季传染病工作,定期开展风险排查、专项督导,最大限度降低秋季传染病传播风险,全面保障广大师生健康;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协同配合做好假期食品安全、物资储备、宿舍安全、校门管控、校友返校、图书馆开放等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9月27日淮南市保密会议精神。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合作发展处、图书馆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获批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学校2022年首期“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