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近期,由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主办的“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示结束,由校团委牵头申报的《同心共筑安全梦——安徽理工大学防灾减灾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获批立项。

该项目以科普宣传志愿服务为主题,涵盖科普音乐剧、科普宣传视频、科普宣传实践、科普故事绘本、科普实物制作、科学家精神图谱等六方面主题内容,致力于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文化传播与科普实践活动,筑牢公共安全,助力安全中国建设。

据悉,“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是鼓励高校、科技场馆等单位走向社会,开展具有创新性、有特色、项目化的志愿者行动,厚植高校大学生家国情怀,践行和弘扬“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的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在科技为民、科普惠民方面发挥应有作用。此次全国共有245家单位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最终100家单位获批资助。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与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